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开展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参评资格初审工作方案

  

国际学院开展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

参评资格初审工作方案

为确保职称改革工作稳慎推进、有序开展,根据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参评资格初审工作预通知”要求,结合国际学院实际,特制定国际学院开展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参评资格初审工作方案。

一、参评对象

国际学院所有参加2017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的老师

二、评审小组

组长:李新社、刘期忠

副组长:刘红新

成员:邓巍伟、胡慧、刘英

三、资格条件

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参评资格审查条件主要是审查申报人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基本条件、教育教学条件、科研条件、担任班主任情况等是否达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72号)等文件要求。

讲师参评资格审查条件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工作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湘教发[2014]58号)和《邵阳学院2015年度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科研资格条件》。

四、初审程序

1、1月18日,国际学院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对岗申报。

2、1月19日,成立职称参评资格审查评议,负责本次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的评审工作。

31月19日,召开职称参评资格审查评议会议,对申报人员进行参评资格初审。

4、国际学院职称参评资格审查评议组对申报者组织评议。根据初审情况以及个人述职、考核测评、民意调查、征求意见等情况,全面考察参评人员的职业操守、从业行为和科研诚信等。参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本学院内公示3天。

5、1月23日将参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花名册报送人事处,提交学校参评资格审查委员会复核。

 

 

 

 

国际学院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