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交流学习

国际学院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交流学习

  42日,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副院长刘红新、国际学生干事旷笔升一行三人,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厚生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此次访问主要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事务,与对方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厚生国际教育学院)凌飞处长、曾佳科长、陈爽干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凌飞处长详细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罗汉普敦大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建设与管理情况,重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核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传经授宝。双方就国际学生培养方案制定、奖学金设置、课程安排、招生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与学生管理、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国际学院如何做好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