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激情开赛、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迎来首场胜利

  • 发布日期:2018-10-31

20181029日晚7点,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体育综合馆举行了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激情开赛,第一场教职工联赛由体育学院队vs教一联队。经过激烈的比赛,体育学队以79:62的比分获得最终胜利。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精神焕发,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率先进球。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有队员们进球时的胜利欢呼,也有失利后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都是这赛场上最动人的风景!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声,比赛结束!最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以示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教职工联赛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体育学院首战告捷,这不仅体现了我院队员的个人魅力,更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最后也祝愿体育学院教职工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