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18-09-05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我院在七里坪1号田径场顺利举行了新学期的首次升旗仪式。201893日早上630,体育学院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及151617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俊主持。

早上7:0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国旗班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

随后,陈日升院长进行新学期的讲话,陈日升院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本科办学要求对同学们提出新希望和要求,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紧接着,学生代表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二班学习委员黄洁发言,她就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内容进行发言,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鼓励师弟师妹们紧跟上时代的步伐,了解社会动态。

  作为我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常态工作,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体育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