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举办体育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

  • 发布日期:2018-01-19

为加强体育学院与外界的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学术研究能力体育学院2018117-18日,举办了体育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长发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教授以及体育学博士七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长发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健身与健康管理》的学术讲座。第二部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教授与七位体育学博士和我院教职工进行学术交流,首先是博士生龚韬给各位老师讲解了如何申请专利;然后是李艳翎教授为我院申请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老师在选题、撰写文献综述、如何申报等方面提出建议等。

此次体育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是我院2018年主办的第一场大型学术交流活动,特别是邀请了湖南省体育学学科带头人和体育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到我校进行相关学术交流活动,对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学院知名度以及人才引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李金成副校长致欢迎词

 


汤长发教授做学术报告

 

         
 

                             李艳翎教授发言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