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大集团湖南区诚聘英才

  • 发布日期:2018-11-16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 

 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1500亿美元。经过9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二、湖南区事业介绍

正大中国农牧企业于1986年进入湖南,目前已建立了4家饲料厂、5家养殖食品公司、1家食品公司,分别位于长沙、衡阳、怀化、岳阳,投资总额达15亿元,年产能84万吨,年产鸡苗1800万羽,年提供肉鸡650万羽,年出栏种猪6万头、年出栏肥猪14万头,带动就业近万人。

2010316日,湖南省政府与正大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订"合作建设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协议书",整个项目投资近36亿元,未来将建成从种猪繁育、标准化养殖、饲料加工和食品深加工等完整的农牧产业链。

正大集团湖南区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理念,秉承 “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朝着饲料、养殖、食品产业链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稳步发展。

三、湖南区人才招聘计划

正大集团湖南区诚挚邀请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正大家园”,计划招聘各类优秀人才50余人;

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职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FLP管培生

10

不限(学生会主席或党员)

湖南、湖北(6个月国外培养)

本科及以上

销售服务

20

专业不限

湖南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4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长沙、岳阳、怀化

本科及以上

会计

3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长沙、岳阳、衡阳

本科及以上

采购员

2

农林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长沙、岳阳、衡阳

本科及以上

生产储备

6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湖南

本科及以上

储备技术场长

6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湖南

本科及以上

相关薪酬福利

销售服务部:基本工资+差旅费+绩效工资+特别奖+年终奖励+过节费+五险一金

综合部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励+过节费+五险一金;

 

/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省级优秀学生会干部、党员补助500-800/

加入正大集团,您将拥有——

1、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规范的企业管理!

2、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设计,以及优良的晋升空间!

3、受益终生的工作、处世技能,以及给类型免费的培训,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正大网络学院培训、国内知名大学MBA培训和国外培训……

4、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年度调薪+带薪年假+生活补助+过节费+免费住宿+五险一金+国家法定福利

……

五、联系方式

正大集团湖南区人力中心

李先生  18570588545  E-mailzdyyrsb@163.com

欢迎访问正大集团网站:http://www.cpgroup.cn/

更多职位可以网申平台:http://cpgroup.zhiye.com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