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5-25

2018524日下午430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我院302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院党总支书记赵俊,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俊,毕业班辅导员罗小彦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俊副书记主持。

座谈开始之陈日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接着他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赵俊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科体系构架、外交流、校友资源维护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