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5-21

     2018年5月19日上午8:00,我院在医学院梅子井校区107阶梯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邵阳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和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院党总支书记赵俊、副院长曾承志、刘飞舟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俊。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罗智尧校学生会副主席郭庆如以及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全院各年级151名正式代表

    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院长陈日升致开幕宣布双代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在院团总支书记梁恬老师的主持下大会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副主席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学生会、团总支组织机构设置和候选人名单。表决结果皆是全票通过。

由马冰玉、彭招威和王旭赟分别作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和第三届院督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这一年体育学院三大组织的工作情况与未来展望。随即,各位候选人开始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在选择候选人时,评选的基本要求是要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学业成绩优良,具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集体荣誉感强,具有一定的号召力,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学生。演讲内容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工作思路、竞聘优势与未来展望,在3-5分钟的演讲中,各位候选人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最好的一面。为展示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正式代表65名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产生43名正式委员。在各位候选人的演讲结束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最后由院党总支书记赵俊致闭幕辞,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全体奏唱邵阳学院校歌中拉下帷幕。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