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表彰大会即新春元旦晚会

  • 发布日期:2018-01-10

2018年1月7日19:00由我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元旦晚会在七里坪校区老图书馆四楼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老师、党总支书记赵俊老师、副院长曾承志老师、副院长刘飞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姜俊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等。晚会的开场舞《Love so soft》带动全场气氛,随着四位主持人的上台表示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全场响起了雷鸣的掌声。

               

                           (开场舞)

本次元旦晚会有13个精彩节目。其中穿插了奖学金颁奖仪式“龙虎杯”三大球颁奖仪式。我们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学生的风采同时感叹他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苦,给我们学院的师弟学师妹们树立了好榜样,最重要的是激励自己向榜样看齐。各种火热的舞蹈,捧腹大笑的小品,各班级的精心准备,以及默默在幕后奉献的工作人员,同学们之间完美的配合使得晚会圆满成功,每个精彩的节目背后都包含了深层的含义,我们感受到了相亲相爱的融洽情感,体味到青春永不散场的激情似火,让台下的观众从我们的节目中获益匪浅,回味无穷。

                         

                                               (赵俊书记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陈日升院长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双刀表演

                          

                                                        拉丁舞表演

2017年的这个冬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8年的春天,元旦晚会的举办让这个冬天不寒冷,让明年的春天更绚丽。此次元旦晚会活动给过去的2017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的2018开启了新的大门,告诉我们感谢2017我们的相遇和共同的努力,也引领我们在新的2018年再度相伴共创佳绩! 

                    

                                        合影留念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