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2013年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数据更新补充工作的通知
2013-07-04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2013年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数据更新补充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06年9月,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建成并开通了涵盖全省大型科学仪器及其相关科技资源信息的“湖南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根据科技部要求,网站于2012年10月开始进行升级改版,现工作已完成。按照省科技厅有关文件的要求,现决定开展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数据更新补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已加入大型仪器协作网的单位进行数据更新,更新通过“湖南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平台管理系统”进行(系统使用办法见附件1)。

    二、数据更新和补录的内容包括:单台(件、套)原值在10万元及以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设施)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省级以上(含省级)政府部门批准或认定的研究实验基地及其基础条件资源基本信息。

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于7月12日前完成2013年度大型科学仪器协作网数据更新补充工作。

 

 

 

 

 

附件1 湖南省大型仪器共享协作系统操作说明.doc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