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学科建设
  学科概况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机构
  学术交流
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工会活动
规章制度
  上级管理制度 内部管理制度
学习资源
下载专区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罗建文教授来我院讲学
添加时间:2019-03-04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提升课题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发展,32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会。

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罗建文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罗教授娓娓道来,与我院教师分享了他的学术成长经历,特别是他申报课题的心得体会,他以国家社科基金活页为范本,从课题积累,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各方面阐述了课题申报中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罗教授还细致认真地对我院将要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罗教授指出项目申报时不仅仅要一直盯住自己的申报书,也要多看别人的,学习别人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法。了解学术前沿动态,把握别人对相关问题的研究达到了什么程度和水平。批判反思自己的想法,增强问题意识,促进项目申报水平的提高。

  罗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语言风趣幽默,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教育新闻网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网 邵阳学院

邵阳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3

联系我们;Email:sxzzll2009@126.com  TEL:0739-5430129  地址: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