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20

 

1月19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次教职工大会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211会议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佑斌主持会议,院长彭忠信、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禹红樱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彭忠信院长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有新进展、教师队伍有新气象、学科建设有新突破、党建工作有新亮点四个方面全面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和详细梳理。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就。

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禹红樱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拓展民主参与渠道,在参与学院重要决策、提高服务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权益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广大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任、最有温度的“教工之家”。并就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如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发挥教职工作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

最后,易佑斌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以加强学科建设为中心以教学工作为重点,以党的全面领导为保障,充分实现了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局面2018年也将载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史册。新的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树立创新意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