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热烈讨论如何将学校第四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热烈讨论如何将学校第四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2018年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学校第四届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进行热烈讨论,重点讨论校长教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讲话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等。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会议总揽学校内涵发展的大局,高扬科学发展的主旋律,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团结务实的大会。让我们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全体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主渠道作用,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精神境界、增强教书育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