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2022-09-18

  为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落实“产出导向”的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集中反馈活动。2022年9月17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会在七里坪校区求真楼的5520会议室举行, 2022年春学期的相关课程教师参与了会议 

  反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志文教授主持。各任课教师以数据为支撑,结合试卷分析、课堂表现和课后作业,依据毕业要求指标点,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依据持续改进的理念,对下一步的课程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启动师范专业认证以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已开展了轮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活动。通过目标达成情况的反馈,老师们对于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相关性有了清晰的认知,在课堂教学当中,教学目标更加清晰,教学效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