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大山博士喜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时间:2019-10-22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示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获奖教师和单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大山博士在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此次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经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层层严格的选拔,全国共有70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推荐教师。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入围教师的教案和教学视频先进行网络评审,再进行现场教学展示,最终评选出获奖教师。 

   文大山博士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竞赛奖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重视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的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严抓课堂教学,突出教学的实效性,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近年来师生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奖励达到30余项。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