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设计比赛活动

时间:2023-11-05

  为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成果,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2023年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课堂教学设计比赛在明德楼北楼7楼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欧志文、禹红樱、文大山、周竟成和阮春晖五位老师担任 

  经过精心评选,最终评定刘志伟博士为一等奖,徐德信博士和孙欢博士为二等奖。评委们一致认为刘志伟博士的教学设计独具匠心,内容丰富,展现了出色的教学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在培养学生思辨能力、拓展知识面和激发兴趣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徐德信博士和孙欢博士的教学设计紧密结合课程特点,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课堂教学设计竞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这次竞赛的推动下,教研室的教师们将继续不断探索创新,为培养具有高度思想政治素养的学生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