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到邵阳县二中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22-12-10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前往学院实习基地邵阳县第二中学了解2019级学生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全体实习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志文院长首先要求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跟随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刻苦耐劳的精神,在实习后期更加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会后还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并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其次,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对实习学生的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欧志文院长等叮嘱学生们在气温骤降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还对他们的备课教室、生活和实习情况等做了相应的了解,并指出实习结束时一定要做好实习总结工作以及相应的工作交接,保持邵阳学院实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既不辜负实习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教导,也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欧志文院长等一行还与实习学校年级组长杨帆老师进行了交流,对邵阳县第二中学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以及实习期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