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到雨山中学检查实习情况

时间:2022-12-10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9级思政班师范实习基本情况,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到隆回县雨山中学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首先,实习带队老师彭俊亮带领欧志文院长等一行到学生寝室、备课室和试讲教室等地方进行走访,和学生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全方位了解学生们的住宿、生活和学习环境等情况。 

 

 

  其次,欧志文院长等一行、雨山中学文综组组长陈路明老师、实习指导老师肖湘老师和全体实习队学生在初一257班参加了实习学生石春兰的实习公开汇报课。课程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前往会议室对石春兰同学的课进行点评,大家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建议。 

 

  

  最后,欧志文院长对雨山中学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实习学生们的关爱、关注、关怀以及对学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对实习学生们的进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展现了一个中学政治课教师应有的精神风貌,并嘱咐他们在实习结束时要注意做好工作交接、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工作,做一个负责任和懂感恩的好老师、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