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与人生
作 者  : 杜赢
 

    百米赛跑中,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激情洋溢。不为奖项,不为物质,只为这场与青春的邂逅。有人说,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但在我看来,人生更像是一场百米赛跑。百米赛跑,踏上起点,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在人生这场百米赛跑中,要的是勇敢,奋力,激情。这一路上你就是神话,这一路上,你独挡一面,你就是一颗冲刺的流星,看台上千万人注视你,评论你,但你仍要勇往直前。奔跑在人生这条路上,有太多的诱惑与路边草。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多少人可悲的给自己拷上了利益的枷锁。所以要守住内心的平静守住初心,认真地冲到终点,靠的是勇气和那股冲劲儿!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如一,只要拼搏了,你就是自己人生的赢家。人生路上有太多的艰辛与荆棘、坎坷,我们就要用百米赛跑的速度去披荆斩棘;用百米赛跑的态度去走好每一步,用百米赛跑的狂奔去迎接明天。既然走上了人生赛场,心里就要有金色的理想,充满信心,就有希望。我在路上……


 
9_HJ]~`O%[V0]K5L`J1B8RI.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