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留守儿童心
作 者  : 蒋毅、唐绍宸、贾杨博
 

    稚嫩的小手,懵懂的眼神,他的身上闪烁疼惜的光芒;

    厚实的大手,慈爱的笑容,她的脸上泛出希望的灿烂。

一高一矮,一大一小,原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因为一份社会的爱心,一份青年的心愿,一份小孩的期盼,坐在了同一间教室。教室虽简陋,因红色的志愿者服与小孩颈间的红领巾,变的分外温馨与甜蜜。视频中志愿者们轻声细语的教导,虽只让小孩青涩,小心的吐露几个字,但向来孤独的留守儿童,在得到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短暂的陪伴后——视屏停下的那一幕,我们能感受到那浓浓的,藏在志愿者,也藏在小孩嘴角的幸福。看着小孩越发红润的笑脸,听着志愿者越发亲切的声线,望着教室越发温暖的气氛,我想着:只要愿意撒播爱心,留守儿童便不会再孤单。


 
M@JEX0Z}PL2_V_~ZYD@GARS.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