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你!
作 者  : 张水花、肖芳玲、孙倩文
 

    一个女孩提着很多画板艰难的上着楼梯,这时候,另一个女孩正好上楼梯看见了,于是主动上前帮忙提画板。这一刻,温暖在画板中传递。她们原本互不相识,但她们相遇了,虽是彼此陌生着,但是在看见陌生人需要帮助时,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让爱意传递。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是世界里小小的一部分。世界有我们,所以充满温暖的爱。我们有世界,我们时时被爱着。每一缕阳光的照耀,每一朵云的飘动,每一株草儿的成长,都使我感到快乐;每一个善良的脸孔,每一颗暖暖的心,都让我感受来自世界的温馨。尽管我们彼此陌生,但是我们都是世界的儿女,我们都需要手拉手,心连心。只要有人需要帮助,我们都应该尽我们所能,伸手去帮助。

    一个小小的举动,一次暖心的帮助,人间有爱,天天都是晴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A[(NKEL92T1IIQCTMK$ER51.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