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同行
作 者  : 陈博、余凡、徐来香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高来自坚持。陡坡上,一位老妪艰难的拖着小车缓行在三三两两青春靓丽身影中。一丝突兀掠上心头,只见一位女生疾步上前,在老妪的小车后伸出了她稍显瘦小的手臂抵在车尾,静静的推着。蓝天白云,微风冉冉,轻轻抚平了那一丝沟壑。

作为莘莘学子,在别人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这正是我们青春靓丽、风华正茂的完美体现。行动虽小,爱心虽微,却也足以温暖一片天地。她用一个简单的动作,一颗单纯的心灵,给了迷失的我们一片豁然开朗的前方! 

善意,并不需要我们的举动有多惊天动地,并不需要我们如英雄一般时刻献出生命。因为善意并无分量之分,也许多一个微笑,就能让之心安。 一滴水可以使花有了颜色,一颗心也能让脚部有了方向。让行善如一条纽带,心与心在这里相连;让爱一只彩笔,包含着人间真情。


 
S$4]ULYT@YG39T7%DYBZ$02.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