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作 者  : 李姗姗

   平平淡淡才是真

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就如白开水,初尝,似无味,细品,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甘甜。

遇见他们,是在冬日的阳光里,阳光映红了他们的脸庞,脸上虽有细密的皱纹,却丝毫改变不了她笑容的灿烂。他扶着她,走在幽静的桥上,就算只是这样走走,我相信他们也是感到幸福的。在时光的浇灌下,他们的爱情开出了芬芳,他们就这样相互搀扶着,宁静而又和谐的向前走去……

听过最美好的爱情誓言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也许人的一生很短暂,但因为有彼此的陪伴,即使是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

曾学过一篇文章叫《桃花源记》,被里面的和谐气氛所感染,如今遇到相似的情景,忍不住让人猜想,两位老人的幸福又源于什么呢?我想正是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是我们全社会正在努力构建的这种和谐氛围,才会让无数的人们像这两位老人一样过着属于他们的平静而又幸福的生活。


 
1.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