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人工湖
作 者  : 周传史
 

这人工湖是我们校园的一处秀丽风景,也是我们很多同学清晨或傍晚散步或读书的好去处。但曾经清澈透明的湖面上,现在却漂浮着很多白色的垃圾及一层层的苔藓物,它丧失了原有的魅力,一副不堪入目的景象印在我们心中,使人看着都胆心惊!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与自然的矛盾日益突出,环境逐渐恶化,生态环境问题愈趋严重,种种难题对我们人类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因此,我们必须要有效地保护生态环境,科学地认识并正确运用自然规律,促进人与自然协调发展,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大地母亲!让美丽的人工湖不再“忧伤”!


 
5I_4V8H`37}ZCBJ~7[_4$E9.png
承办单位: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 电话:0739-xxx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