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学科建设
  学科概况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机构
  学术交流
党群工作
  党建风采 工会活动
规章制度
  上级管理制度 内部管理制度
学习资源
下载专区
 
  首页>>公告栏
关于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3-11-01 

邵院通[2013]37号

各部门、单位:

根据《邵阳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试行)》(邵院政字[2009]50号)的精神,学校将开展2013年度的科研工作量考核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科研工作量的申报。

一、考核对象  

各类专业技术岗位在职在岗人员。

二、考核年限

1.2013年度科研工作量计算年限为2008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共五年。

2.凡去年已参加过科研工作量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本次考核只需申报2012年度(即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的科研工作量。如个别专业技术人员上年度的科研工作量有少报和漏报,可申请补报。

三、考核程序

1.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学习《邵阳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试行)》,由个人自愿填写科研工作量申报表。

2.2013年11月12日前,各单位组织人员完成本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计分、汇总,报送科技处。

3.科技处核实后,依据考核情况认定级别,经公示后,最终确定考核结果。

四、填报申报表格注意事项

1.个人填报表格时,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严格按照该文件第二十条处理。

2.附表17份(含单位汇总表1份,个人申报总表1份及个人申报子表15份)。

3.各单位和个人填报材料时,请对照文件填写、计算,务必注意按照要求规范填写。

4.《2012年邵阳学院科研工作量个人申报总表》必须填报;子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若《个人申报总表》上填有该项分值就必须下载填写,没有该项分值就不要下载填写。

5.个人的原件或实物暂时由各单位保存,以备查验。

五、各单位报送科技处的材料内容

1.单位汇总表的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

2.个人申报总表及子表的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

3.纸质材料必须签字、盖章;

4.电子文档请在报送纸质文档之前先发至科技处邮箱:

hnsyxykjc2009@163.com

六、申报截止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2013年11月12日下午5点以前将材料交科技处,逾期不再予以补报。

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按时上报材料。

附表17份:

1.《2013年度邵阳学院科研工作量申报单位汇总表》;

2.《2012年邵阳学院科研工作量个人申报总表》;

3.《2012年邵阳学院科研工作量个人申报子表》S1-S15

所有表格在“邵阳学院网站科学研究最新通知栏目”下载。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中国教育新闻网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湖南教育政务网 湖南教育网 邵阳学院

邵阳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3

联系我们;Email:sxzzll2009@126.com  TEL:0739-5430129  地址: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