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走进定点扶贫村

时间:2019-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学习教育融入扶贫攻坚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赴学校定点扶贫村——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河沿村大棚蔬果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村内产业扶贫相关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资助物资和关怀,以点滴行动彰显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 

   自学校扶贫队进驻河沿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定期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脱贫致富献计献策,组织教师募捐,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全面帮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实现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温暖、工作上台阶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