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9-01-09

 

    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211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易佑斌主持会议并作了辅导报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及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易佑斌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学院的发展阐释了他对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坚持的方法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的理解。

    学习由彭忠信院长做总结。他指出要加强党建和学院整体建设,都要掌握和运用好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下一步,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重心,严抓教学质量,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上多想办法、创新思路,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