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18-11-16
 
 
 
 
 

    为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风党性修养,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之前,我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相关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广大教师认真研读,促使大家熟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集中考试的形式,统一答题。测试过程中,党员们神情专注,认真作答,经历了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总支将把考试结果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一个参照标准。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测试的党员教师刘峰说,“通过以考促学,可以深化我们对党纪党规的认识与理解,增强我们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实提高了我们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