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4

  

     62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党员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邵阳市博物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主题党日的第一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莲花广场的革命烈士——新四军政治部主任袁国平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主题党日的第二项议程:参观邵阳市博物馆。展览充分展现出邵阳从人类起源、城建轮廓到历史、文化、经济的发展历程。党员们重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地方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中央红军三过邵阳、邵阳人民的抗日等内容。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近代以来邵阳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与实践,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在其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主题党日的第三项议程:集体缴纳党费。全体党员根据组织条例,按时按量集中缴纳了党费,以此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回程的路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满腔热情,积极探索新方式新办法,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完成新时代赋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凝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