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思政课部召开党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4年3月20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李子园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曹健华、校办公室主任莫飞平、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曾纪朝、副组长欧阳叙龙、组员陈劼等同志出席会议。思政副主任、直属支部委员禹红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思政课部直属支部书记彭忠信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他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范围对象及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主要环节及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并提出思政课部直属支部将努力结合实际,群策群力做好思政课新版教材集体备课优秀教学空间建设校内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思政课建设两不误、两促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真正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得好的成效。他说,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思政课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思政课部直属支部将以整风精神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曾纪朝代表第二督导组思政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认为思政课部直属支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局提前预热升温,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他希望思政深刻的思想认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整风精神、以“积小胜为大胜”的态度和决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他表示,督导组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恪守职责,积极作为,努力成为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成为思政课部直属支部实施有效领导、做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参谋,努力成为思政课部开展活动的有力帮手和推手。

    最后,校党委曹健华书记作了重要指示。曹书记希望思政课部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格标准、严格措施、严格纪律,按照动员报告的方案,按照学校第二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抓实,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思政课部的发展,争取思政课建设在我省同类院校中体现出明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