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赴广东海洋大学参加中国水产年会
2020-12-19 综合新闻
 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赴广东海洋大学参加中国水产年会


2020年12月14日至16日,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广东湛江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分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我重点实验室主任赵良忠教授、黄展锐老师、王瑶琼老师带领11名研究生代表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主持,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致欢迎词。在为期天的学术年会上,中国工程吴清平院士、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分会主任委员薛长湖教授等4位专家及200余名青年学者分别围绕各自研究的领域作了精彩的报告。参加此次学术年会,开阔了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视野、进了与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为学科交叉、学生联谊的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黄展锐  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