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广东客家婆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0-12-25 学术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广东客家婆食品有限公司

来我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0年1223日,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方祥教授、广东客家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强一行4人访问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赵良忠教授、黄展锐博士、周晓洁博士,湖南豆制品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明,君益福食品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江振桂陪同参加双方就豆制品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交流会上,良忠教授向来宾介绍了豆制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豆制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基本状况、重点实验研究方向及其取得的成果、豆制品加工产业联盟工作开展状况。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豆制品重点实验室基地,方祥教授和李国强总经理一行对基地豆制品配套生产线及相关研发成果给予高度称赞

此次交流活动扩大了我重点实验室影响力,为我重点实验室持续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黄展锐 莫鑫  图/谢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