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贵州西施食品任董事长一行莅临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 时 间:2015-07-02  热度:

撰稿:伍桃英  摄影:彭玲慧  时间:2015-7-2

201572,贵州西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任子祥董事长一行莅临我基地参观考察,基地主任赵良忠教授、李化强博士亲自接待。

20156月,赵良忠教授与我系校外硕士生导师、北京康得利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最奇先生等国内豆制品行业专家应邀考察了贵州豆制品企业,发现贵州西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虽然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但是贵州省唯一一家集豆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机构。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设有全资研发机构——贵州西施豆制品研究中心,并与我基地初步达成产品研发合作意向,双方商定以沿河豆腐干、灰豆腐、江口豆腐等为基础,研发出具有贵州特色的休闲豆制品,以提高市场竞争力。

贵州西施食品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我基地的豆制品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品尝了新研发的豆腐制品和大豆膳食纤维产品,对本基地的生产、研发、检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将来能在贵州西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校外生产实习基地,为邵阳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场所。

  

卤制江口豆干          香辣调味豆干          麻辣调味香干

 

鱿鱼味豆腐丝                   原味沿河卤豆腐

 

卤制拉丝豆腐                烧烤味素牛肉

贵州西施考察人员品评基地研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