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重要通知丨关于取消初办、补办、改办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时间:2022-12-31

重要通知丨关于取消初办、补办、改办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关于取消初办、补办、改办

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邵阳学院届毕业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有关文件要求,我省将从2023年1月1日起,不再面向各届毕业生办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的初办、补办、改办业务,同时相关网上业务功能将从省政务服务平台下线。根据文件规定: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在取消“《报到证》”的同时,我们将继续按文件相关新要求,积极、有序的做好毕业生就业登记、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手续,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30日 

  

 

点击查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