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

时间:2021-05-12
 

 

 

为积极推进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水平,5月12中午1230分,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招生与就业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对毕业季的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夏湘主持。

  会议开始,由夏湘副书记传达了5月8日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我院为2021年招生宣传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紧接着,赵良忠书记就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新的高考招生带来新的招生挑战,要结合学校与学院特色,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二是充分利用学生毕业前在校时间,精细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群体,改进就业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最后,余有贵院长强调就业工作与招生工作是息息相关的,今年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挑战与机遇,从目前的招生模拟和就业签约进展情况来看,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与认识,各教研室要做到全员参与,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及时总结反馈,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