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工作总结

时间:2019-11-08

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工作总结





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于2019118号在邵阳学完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园宣讲会。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于2002326日在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申玉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学制品及原料药、医药化学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国家监控化学品)等。

该公司先用一个8分钟的短视频简单介绍了本公司,然后就岗位晋升通道及薪酬和福利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到会成员包括16级即将毕业的,17级,18级,以及19级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领导人讲解细致,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特别是刚入校的19届新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未雨绸缪,彰显了邵院学生们求真务实的学风。在同学们和领导人的共同合作下,该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李如意

摄制:邓丽

食品化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