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恒瑞医药招聘会工作总结

时间:2019-11-05

       2019114日下午2点,由恒瑞医药举办的招聘会在我校李子园召开此次招聘会是我院为了让2016 级毕业生更好的实现就业,我院联合大型企业公司举办的又一个招聘会。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A股医药板块市值最大的公司。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一直秉承“科研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建设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为总体目标,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实现企业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本次活动由张柯经理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招聘会进行的很顺利,同学们大多表示对该公司有着强烈的意向,会后一结束就进行了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很多,进行的很顺利,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