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湖南道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05-22

一、公司简介

湖南道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浏阳生物医药园(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成长创新型企业,设有生产中心、科研中心和医学推广中心,主要从事口腔清洁用品、化妆品及日用化学产品,生物药品制剂,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等产品的制造。特别是为长沙循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护牙宝已通过专利认证,同时得到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药研究所的权威实验认证,由阳光保险集团负责品质承保,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系国家级高新区的重点扶持项目。为践行“中国儿童没有蛀牙”的使命,目前已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口腔医学全博士及英国纽卡斯大学医学王博士达成深度合作,已顺利通过GMP认证,我们将以精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服务,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回馈客户,奋力前行。

二、岗位介绍

化妆品研发工程师(4名)

     1、薪资及相关要求:薪资:实习期300千,转正后3500千,能独立研发工资可翻倍/工作地点:浏阳经开区/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2、岗位职责                                                                        

1)、以客户需求与公司新产品规划为参考,研制和引进新配方、新材料并结合生产工艺形成质量稳定产品。

 2)、解决现有产品生产中存在的配方、工艺问题,完善旧产品配方的改良工作,并为业务和客服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3)、协助质检部各项检验工作及出新产品包装材料要求,协助相应的试验和选型。

3、岗们要求化妆品技术/药学/化学;大专及以上

4、福利待遇:包吃住、单休、五险、伙食补贴,本科生可申请房补。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先生15674809263 邮箱:307933587@qq.com

联系地址:浏阳经开区,长沙E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