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13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0:00

所在学校:邵阳学院

宣讲地点:李子园校区泽园宾馆二楼

单位简介

健坤教育集团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高中教育、职业技术教育于一体的高端寄宿制民办教育集团。集团攸县本部——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占地120多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个宜业、宜学、宜居的好地方。现有120个教学班,7000多名学生,500余名教职员工,是湘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也是株洲市、湖南省乃至全国的品牌民办学校。 学校坚持特色办校,确定“以质量树品牌,以特色谋发展”的办学思路,确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纲领,倡行“快乐、爱心、自主、细节”四大校园主题,实践“给孩子一个快乐幸福的学生时代”、“关注孩子,不要关住孩子”、“给孩子以爱心让孩子有爱心”、“学会阅读,学会终身学习”的教育主张。办学15年来,通过抓老师管理打造队伍;抓服务质量提升品位;抓特色教育铸造品牌,开拓了湘东地区一片全新的教育天地。 学校注重教师培养,教师成长快;团队氛围好,体现人文关怀;

招聘简章

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湖南省首届德育课程实验学校、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是一所起点高、规模大、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现代化民办学校。

    学校秉承“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倡行“快乐、爱心、自主、细节”四大校园主题,提出了“关注孩子、不要关住孩子”、“给孩子以爱心,让孩子有爱心”、“学会阅读,学会终生学习”的驾驭主张,致力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发展,让每一位教师施展才华,让每一个家庭收获希望。

    创校十四年,通过抓教师管理,锻炼团队文化;抓服务质量,提升办学品味;抓特色教育,铸造学校品牌,开拓了一片全新的教育天地。

岗位介绍

根据学校发展和新高考改革的需要,目前小、初、高中需招聘以下教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语数外(小学)

15

15

12

8

8

7

6

6

6

各5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相关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证;

3、能担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福利待遇

本校实施多劳多得,高效高酬政策

1、年薪7-16万;

2、学校按照国家政策给教师购买社保;

3、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发放通讯补贴、享受节假日及其他福利;

招聘流程

1、报名:微信报名或发邮件报名,或招聘会现场直接报名;

2、面试;

3、签订就业协议书;

联系方式

电话:0733-24331927

         13357336969(易老师)     15200451809(彭老师)

邮箱:302515349@qq.com

招聘职位

中学化学

招聘专业: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会计学

6K-10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