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招聘会总结

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15日下午14:00,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在我校办公楼415举行了招聘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知名的肝病、抗肿瘤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2017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7位。该公司向我院多个专业招聘,意在我院招聘优秀的化工、制药、生工等专业的学生,而且福利待遇丰厚。

在招聘会前,我们部门积极布置会场,通知相关学生参加招聘会,组织各人员签到,此次招聘会有十余人参加,在该公司介绍完后,同学们都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问题,我们部门一直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使得招聘会圆满完成,同时我们在招聘会中也收获颇多。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