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湖南可菲香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总结

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16日上午10:00,湖南可菲香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办公楼415举行了招聘会湖南可菲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香精香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目前已建成:槟榔、饮料、糖果、烘焙四大应用实验室;香料萃取反应研究所;生化检验实验室;调香实验室;爆珠实验室等系列实验室。可菲香料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深耕槟榔、饮料、糖果、烘焙四大行业应用市场,目前已成为湖南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香精香料龙头企业。该公司向我院多个专业招聘,意在我院招聘优秀的化工、食安食科等专业的学生,而且福利待遇丰厚。 

    在招聘会前,我们部门积极布置会场,通知相关学生参加招聘会,组织各人员签到,此次招聘会有十余人参加,在该公司介绍完后,同学们都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问题,我们部门一直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使得招聘会圆满完成,同时我们在招聘会中也收获颇多。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