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精锐教育招聘会工作总结

时间:2019-04-09

  

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培训行业在我国是一个崭新事业,近年来,教育支出在我国家庭支出中的比例越来越大,高层次的教育培训事业有很大发展。

2019年4月9日,精锐教育在我校办公楼415室进行了招聘会。精锐教育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型高端教育集团,致力于提升3~18岁学生的学习力。创始人“学霸张”遵循“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原则,通过个性化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力,助力成就学生未来。

此次的招聘会我们学院有14位同学参加。集团主讲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他在公司的故事,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企业。最后有多位同学都留下来进行了笔试,向公司投了自己的简历。

会前,我部积极布置了会场;会中,我们积极配合主讲人完成企业介绍。公司对我院工作表示非常肯定。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