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总结

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10日14点30到17点30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办公楼415举行了一场招聘会,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包括食品生产,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批发兼零售;水果、蔬菜、家用电器、厨房用具、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日用杂货、其他日用品销售;塑料制品制造;下设分支机构经营;餐饮服务、食品连锁经营等。

在本次招聘会中,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在座的同学们,他们对于一个工作而言认为最重要的部分,接着负责人又对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牧场,产品生产,产品运输,以及公司的店面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述。最后,负责人给予了各位同学充分的时间对公司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提问,负责人在回答问题的基础上有加深了各位同学对该公司的兴趣,最后有六名同学在签约纸上填写了信息,当场投放了简历并进行了笔试。并在没有意向招聘的同学走后,进行了详细的一一面试。总体来说,整个招聘会进行得非常顺利。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