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7
单位简介
东鹏饮料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老字号的饮料品牌。 现有“东鹏”牌产品: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广东岭南特色饮品(东鹏九制斋)、非物质文化遗产饮品、茶饮料、果蔬汁饮料、清凉饮料、植物浸提饮料、果味饮料(乳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饮用纯净水等九大类、三种包装形式、六种包装规格、二十六个产品品种。 东鹏饮料集团总部在广东省深圳市,目前在广东广州、广东东莞、安徽滁州设有生产基地,在未来三年,将在广西南宁、重庆等地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同时更加便利的供应全国。2017年,东鹏饮料营销计划中心营销分部在全国分设各级办公室,有六大事业部、二十多个大区、一百七十多个服务处、五百三十多个办公点,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市县和乡镇,营销团队规模扩大到4000人以上。 东鹏饮料,专注饮料30年,倾注了一代人的心血,成就了一代人的辉煌;下一个30年,希望有你同在,一同专注在这个事业,再创更高的辉煌。
招聘简章

东鹏饮料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这是一个大时代…

2012年团队不足500人

2018年全国5大事业部,190多个服务处

2012年我们销售额3.8亿

至2018年间连年增长近100%

现在,我们朝着百亿的目标鼎力前行

打破常规,创造奇迹

要菁彩,勇敢拼!

够拼你就来!

 

一、企业简介

东鹏饮料始创于1987年,是深圳市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9月完成国有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改制。

公司目前拥有五个生产基地(广州增城、东莞道滘、安徽滁州、汕尾海丰、广西南宁)。两个在建生产基地(华南基地、重庆生产基地),具有十二条利乐包生产线、十三条PET瓶装饮料生产线、一条罐饮料生产线、一条纯净水生产线,生产实力雄厚。在未来几年,东鹏饮料规划在湖北、江西、天津、北京等地修建生产基地,同时组建多条具有先进设备的生产线,满足重要地域对产品的需求,让东鹏饮料既北上又南下。

作为产销研一体的公司,东鹏饮料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在专业领域深耕多年,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研发团队。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东鹏特饮系列饮料、九制陈皮特色饮料、清凉饮料、果味饮料、纯净水等产品,在未来也将陆续推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不断扩充产品线。

为加快在全国的推广,建立全国品牌效应,推动东鹏饮料的快速发展,东鹏饮料依托在华南地区的品牌优势,2013年开始全国布局,至2018年已成立广东、华南、华东、华北、西南五个事业部,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共拥有190多个营销服务处团队,为东鹏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招聘需求

菁鹏生总需求:86人

岗位:营销岗(30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营销类优先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毅力、有恒心,做好充分准备在快消品行业营销类职业长期发展;

3、性格开朗,积极乐观,有较好的的亲和力;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品质管理岗(30人)

专业要求: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科学与工程

任职要求:1、专业理论基础较好;

2、对于食品检测有兴趣且有意向品质管理方向发展;

3、吃苦耐劳,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4、细心、严谨,有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工作地点:广东省

岗位:电商文案岗(5人)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媒体、广告专业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文学获奖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电商客服岗(5人)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专业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系统办公软件;

3、普通话标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性格要求沉稳、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反应灵敏,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热爱工作,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法务岗(8人)

专业要求:法学专业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法律相关证书者优先;

2、熟悉国家各类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法律理论知识和经验

3、精通公司法、合同法、知识产权法等相关企业法律事务;

4、熟练运用office系统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渠道推广岗(8人)

专业要求:营销类专业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意识。

3、有社团干部经验及学生干部经验的优先。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5、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商务谈判能力

工作地点:全国

三、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jingpengsheng@szeastroc.com,以邮件形式发送求职简历,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院校-专业(如:【储备干部】-张三-四川大学-广告学),附件要求有电子版简历。

2、电话联系:

0755-26980858-8138,刘小姐

四、宣讲会时间与地点

可登录菁鹏生官网:http://www.dongpengmt.com/了解具体行程

 

招聘职位

2019届菁鹏生

招聘专业:法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市场营销

4.5K-6K/月

102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