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7
单位简介

   一、集团公司简介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台泥水泥)成立于1946年,是台湾海基会第一任董事长辜振甫先生所创办,是台湾证券市场首家上市公司,台湾地区产能1035万吨,一直雄居台湾地区水泥行业之龙头企业;2002年涉足大陆市场,秉承“深耕华南、静水深流”的发展策略,2008年成功问鼎华南,2010年并购昌兴水泥并成立了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实施本土化管理战略,2011年以来陆续并购了贵州港安水泥、贵州凯里水泥、泸州赛德水泥、湖南金大地水泥,2015年产能位居全国第7,水泥产能已达到6000多万吨,产业版图遍及台湾、广东、广西、福建、江苏、安徽、云南、辽宁、湖南、贵州、四川、重庆等12个地区,共计有20多家水泥工厂及24座混泥土搅拌站。    二、台泥湖南区域公司简介    2014年11月10日,台泥水泥和湖南金大地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随即新台泥管理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是台泥集团大陆西南片区的管理总部,主要从事水泥行业新技术、环保等新工艺的推广、企业运营管理等工作。

目前,公司管辖15家子公司,分布于江苏、重庆、四川、湖南、贵州、云南等省份。公司下辖子公司均为当地大型建材企业。截止2018年,公司已形成了19条水泥熟料生产线、1座水泥粉磨站、2座混凝土搅拌站、1座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的管理规模。

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发祥于水泥产业,为跨行业、跨区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是台湾海基会第一任董事长辜振甫先生所创办,成长于台湾、发展于大陆、面向国际的台资企业集团。2017年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产能逾6000万吨,在中国排名第六(引用中国水泥网统计资料)。集团全球共有17家关联企业如台泥、中橡、首能、台通、台讯、达航、士敏工程、光和耐火、和平港等,控股经营3家上市公司,总资产逾2200亿新台币。

台泥集团正积极谋划企业战略升级转型,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价值链,成为以行动爱护地球的绿色企业。目前,台泥在台湾已建有6座垃圾处理厂,综合日处理能力近7200吨,固体废弃物年处理能力5.5万吨,液体废弃物日处理能力300吨。在大陆贵州省的安顺厂,自2015年12月起,利用水泥窑高温分解戴奥辛的特性,已经实现水泥厂协同处理都市垃圾的营业模式;相同的环保服务项目,也在广东省韶关厂积极布建当中,公司已建成的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垃圾项目正为城市垃圾处理提供新的、更高效的解决方法。未来,台泥更是要成为一个全神贯注处理人类文明与大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绿色环境工程公司。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1、目标职位:①管理类储备干部(销售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及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等方向);②技术类专员及储备管理干部(水泥工艺、机械、电气、安全、环保技术及管理等方向)

2、数量需求:见附表。

3、专业需求: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安全工程、化工、市场营销、会计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大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4、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对建材行业有正确认知,愿意投身其中;

5、愿意赴湖南、重庆、四川、贵州、江苏等地工作者。

三、职业规划

1、培养目标:一年内具备主管岗位工作能力,进入储备干部考察范围;三至五年内具备独立管理能力,进入公司储备干部序列;七到十年内达到专业深度或具备全面管理能力,进入公司高层管理序列。

2、培养大致计划:3-6月岗前强化培训期,1年内在岗培训跟踪期,3年以内在岗培养考察期,3年以上自主成长修炼期。

3、平台广阔、职业通道共享。储备干部为集团内统筹资源,以品行和能力为衡量和提拔标准,晋升通道并不局限于某一子公司。

四、招聘待遇

1、新进毕业生见习期3-6个月,本科待遇4000元/月、大专待遇3500元/月(见习期待遇),独立开展工作后,执行公司岗位工资待遇,享受年终奖励。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公司规定的,均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2、公司为新进学员提供公寓式2人间住宿和伙食补贴;

3、进入公司中层和高层管理序列后均享受年薪制待遇。

4、伴随着公司发展,将给有志之士提供更多、更广的发展提高平台。

五、招聘方式

1、校园招聘:由学校集中分布招聘信息,学员先网上投递简历,待公司赴学校现场后面试。

2、网上应聘:简历请投递到邮箱:

wensq@taiwancement.com

3、联系方式:0571-85098912  文经理

4、台泥湖南区域联系人:

       胡主任:手机:17774530189 邮箱:42677428@qq.com

       麻主任:手机:18685597552 邮箱:275686833@qq.com

                                                  台泥水泥

一八年十月

附:

台泥水泥校园专场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及需求

备注

本科

大专

合计

1

采矿工程

5

 

5

 

2

水泥工艺

15

25

40

 

3

机械

10

10

20

 

4

工程机械

8

5

13

 

5

电气自动化

10

15

25

 

6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2

 

7

安全工程

5

 

5

 

8

化学工程

5

 

5

 

9

财务管理

6

 

6

 

10

销售管理

15

12

27

 

11

采购管理

6

 

6

 

12

人资行政管理

6

 

6

 

总计

93

67

160

 

 

招聘职位

销售业务员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

3K-8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人事管理及行政管理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新闻学

3K-5K/月

6人

大专及以上

采购业务员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3K-5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财务管理

招聘专业:会计学,资产评估

3K-5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电气及发电技术员

招聘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

3K-5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水泥工艺技术员

招聘专业:化工

3K-5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机械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K-5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安全及环保技术员

招聘专业:化工

4K-6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