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4
单位简介
——选择,开启成功的梦想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18日揭牌成立,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最大的外埠企业;是燕京啤酒集团产销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经理人团队最具战斗力的子公司。燕京漓泉所创造的利润占燕京啤酒集团50%以上,燕京啤酒集团40多家子公司中1/5以上有“桂林背景”(广东燕京、新疆燕京、云南燕京、浙江燕京、山西燕京、湖北燕京、江西燕京、贵州燕京、玉林燕京等等)。2015年,在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燕京漓泉公司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8.29亿元,完成啤酒产销量118.4万吨,实现税金(含所得税)5.90亿元,实现利税10.24亿元。连续十四年蝉联桂林市纳税首户。 燕京漓泉根据燕京集团“进军西南,辐射东南亚,走向全国”的整体战略部署,制订了“巩固广西市场、扩大琼粤市场、开发云贵市场,配合友邻开发湖南市场、逐步进入东盟市场”的大西南发展战略。我们
招聘简章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一起选择,一起玩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718日揭牌成立,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最大的外埠企业;是燕京啤酒集团产销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最具战斗力的子公司。燕京漓泉所创造的利润占燕京啤酒集团50%以上。2017年,燕京漓泉公司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4.52亿元,完成啤酒产销量124万吨,实现税金(含所得税)8.06亿元,实现利税13.88亿元。连续十年蝉联桂林市纳税首户。

你是否想拥有一个好玩而又成功的人生呢?充满希望,充满期待,充满乐趣,漓泉的企业文化就是帮助你找到好玩而又可爱的自己。

愿燕京漓泉成为你成就事业梦想的平台,等你来玩!!!

加入漓泉,C位出道!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6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技术储备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生工,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

5K-6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