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转载】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

时间:2018-05-22

东莞军杰公司成立于2003年,年产辣椒酱品4万吨,年销售收入1.6亿元,年净利润2000万元。2012年响应隆回县人民政府“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政策号召回乡投资,成立了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现占地108.5亩,现有厂房73000㎡,员工462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26人。2017年度湖南军杰公司总资产达2.65亿元,年销售收入1.26亿元。

通过短短5年时间的努力,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湖南省产业扶贫重点示范企业”“2015年度重点项目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公司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2016、2017年公司产品荣获中国中部农博会金奖九枚公司通过了ISO9001、14001、18001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公司与湖南省农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组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

现因公司发展和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需要,现急招以下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 发 部

职    位:食品研发人员       工  资:面谈    

招聘人数:3人               年  龄:年满21~35之间    

学    历:本科及本科以上     性   别:男/女不限

要求:1、 食品加工相关本科专业毕业(应届毕业生均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责任心强,服从上级领导按排。

二、办公室

职    位:办公室主任助理       工  资:面谈    

招聘人数:1人               年   龄:年满21~35之间    

学    历:本科及本科以上     性   别:男/女不限

要求:1、 中文系本科毕业(应届毕业生均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责任心强,服从上级领导按排

三、电商

职    位:电商运营       工  资:面谈    

招聘人数:1人               年   龄:年满25~35之间    

学    历:大专及以上     性   别:男/女不限

要求: 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桃洪镇(隆回汽车西站乘坐5路公交在军杰辣椒厂下车)

招聘电话:0739-8380777

邮箱地址:150206208@qq.com或4606075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