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2016级食品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22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2016届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具体的进展情况,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于6月20日和6月21日晚在李子园办公楼415室,组织16级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对此进行答辩审查,2016级食品工程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2016级硕士研究生利用PPT,从论文进度与计划的相符度、完成中的疑难和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们肯定了同学们在论文文献资料完善、实验进展及中期研究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每位同学毕业论文实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教学培养的一个重要监控环节,为硕士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对硕士毕业论文学生的过程管理提供了保障。

(文、摄影/ 孙孟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