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食品工程党支部举行“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人才支撑”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8-06-25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201862515:00,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食品工程党支部在李子园校区3L306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人才支撑”主题党课。食品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马骥副书记担任主讲。
    马骥书记以农村振兴战略为线索,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内涵、重难点与人才支撑四个方面去讲解,并提倡个人发展与专业特色、国家建设、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马书记语言简洁,并举出大量案例来促进大家理解,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并适时做笔记。
    党课最后,食品工程党支部书记王瑶琼老师提出进行一次有意义的讨论,探讨结合自身的专业,对于自己家乡的发展有创意,大家都各抒己见,此次探讨,让我们明白:首先要结合自己家乡的实际与特点,其次,要由小及大,逐步建设起来;最后,乡村振兴的目的就是人民幸福,社会安定,国家富强。
 

 

 

(/何鹏 摄影/陈琼 江振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