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生化系与绥化学院开展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11-29

 

 

2013年11月21日上午8:30,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黑龙江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这次交流会的主要有生化系系主任兼食品科学学科及食品工程硕士点带头人赵良忠教授、生化系书记余有贵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黄大川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蒋盛岩副教授、黑龙江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赵东江院长及王鹏副院长以及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的领导等。

会上,首先由赵良忠教授从食品科学学科的建设、食品工程硕士点的建设以及产学研研究现状三个方面向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赵东江院长也向我方介绍了绥化学院及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产学研研究的动态。会议期间,双方不时就感兴趣的内容深入讨论及交流,会议的最后由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的刘平宇副处长代表学校向来宾们介绍了学科管理及硕士点申办的情况。会后,赵院长和王院长还兴致勃勃得参观了我系食品生物各技术中心及实验室。

这次的会议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系食品科学学科及食品工程硕士点打开了一扇与北方兄弟院校对外交流的大门。

我系领导与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合影